Monday, February 2, 2015

周永耀_与佛法一起走_08.12.2013

Erm~筹备那么久的儿童佛学营终于结束了,感觉很舍不得你们和学员们啊!在这四天三夜里,我发现我和你们变得更加熟了,这令我很开心啊~因为毕竟是tanah rata的学生,蛮怕和大部分的工委会合不来,幸好你们都满接受我的~然后这次是我第一次当工委,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又开心又害怕我很兴奋的是又能和你们一起相处了!哪怕只是仅仅的四天三夜~
心情很紧张是因为第一次当工委嘛,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会紧张的啦~> <之后很开心能和你们&学员们相处的蛮融洽的,所以很开心咯!然后我同时也蛮害怕的因为哦,第一次嘛,害怕自己会做不好啊,怕会拖累到你们也怕做不好给人骂啊虽然知道给人骂就是在纠正自己的错误,可是难免也会怕咯
还有就是,这次的camp令学习到很多东西,例如我是生活组嘛,当然就学煲很大锅的水给你们&学员洗澡咯,之后同时我竟然是我那组的主要带动员哦,那时听到吓到一下,因为第一次当带动员就是主要的那个,怕不会带那些可爱的营员们啊,不过大家之后慢慢地就越来越配合大家,之后还拿了第一名!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第一次就有将的成绩很开心喔~乘机自爽一下)
然后令我印象很深刻的环节一定是我们工委演戏剧的那个时候啦~戏最重要就是要投入角色,很像我将~(乘机自恋一下)投入角色,演出那个角色的灵魂,最后我就拿料‘最佳女主角’&最佳潜能奖’咯~然后哦,俊德gor gor你说的戏剧营是真的吗~?不要顺口开河哦,不然很伤我的心的叻!同时我也发现你很口不遮拦咯,有时让人蛮难受的啊最后,ok了,没什么要说了,就到这里吧,下次的camp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哦哦,等等,还有如果看到你们的留言板写着‘Leng zai gor gor’或‘Leng zai di di’的哦~就是我啦~嗯,就将啦~大家加油!Fighting!!>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