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杨明衡_佛青的宝箱_01.02.2015

很荣幸可以庆幸这一次的生活营。本来我应该是在做工,补习,看半天的面子书但是我请了假,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还有我的老板。没有他们我根本不可能参加这一次的生活营。当然我也要感谢一起参加,用心参与的每一位工委和营员。这一次的生活营跟我之前办过的生活营有些不一样,一开始我感觉很像不到有办活动的感觉,但是我主持过后俊德说了一些话把我弄醒后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其实,在这个团队里面我好像每次都做了一些不应该做的事,不适合用的想法去办活动。之前的每一次一次的冲突里面总是都会有我在里面,可能是那时候还想法还不成熟吧,虽然现在也还没有很成熟啦。哈哈,应该要办多一点活动了XD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佛青的路付出,努力,坚持下去吧。

杨明衡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