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刘君毅_佛青的宝箱_04.02.2015

这个营给了我很不一样的感觉, 很不一样的经验. 可能这次是生活营, 而不是培训营吧! 让人感到很轻松. 先说说流程吧, 整个流程对我来说又不会太急促, 也不会太怠慢, 这就要感谢各位的配合, 一起努力把这个营办好.至于委员呢, 也给了很不一样的新鲜感, 可能我有一段日子没办营了, 不是说很陌生, 只是很不一样, 有一班佛青的新血在, 让我顿时觉得岁月不留人呀! 他们就像当初的我们, 充满着青春气息呢..蛮可爱!!哈哈哈哈

这个营也让我有了个机会, 能与很久不见的朋友聚在一起. 一起守夜, 一起劳累, 一起煮饭, 一起洗碗, 一起煲水, 一起冲凉, 一起颓废. 俊德还变得很亲切呢!!哈哈哈  我很开心, 这个营依旧让我们同在一起, 虽然丽菲说觉得我很陌生; 我很感动, 所有人都互相照顾对方, 虽然和新人还有些代沟; 我很庆幸, 我参加了这一次我们佛青办的活动, 虽然之前不能全程跟我希望我下次还能有精神和体力, 继续有这次营给我酱的体验, 感恩大家~

刘君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