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李世豪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09.12.2014

办办下就form 5 了时间过到很快啊,然后又再做回膳食组,第4次了咯 LOL而且我们也很久没有像之前将有一直办camp跟活动,还有就是我没有什么在筹备时期帮到很多忙咯paiseh ha,虽然我第1天没有进到组里面然后我就在第2天就想进去帮忙一下称心因为称心讲我们的组的天才表演道具还没有弄好所以就我跟明奕帮我们的组弄道具然后那个时候是我真真这一个camp我进组的时间最久的时间而且我还可以参的进他们哦他们没有我把我当成陌生人还有跟到我玩跟吹下水,wa那个时候我在想他们没有把我当成陌生人还当成朋友将一起玩wa 那个时候我感觉到很重的感情很warm,第1次啊第1次办camp到现在这种感觉将强烈到很明显那种当然啦就是希望他们不会忘记我们。然后还有就是要感谢那些义工的帮忙不然我们的camp不能跑到将顺利。过后我也不是很清楚的会去哪里,不过我肯定会记得有这个》金马伦甘榜拉惹佛青《这个团体这个组织因为它让到我有成长跟进步当然得空的时候会回来帮下忙的。

李世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