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陈靖雯_与佛法一起走_10.12.2013

这次的camp是我第一次当工委,还没进营的时候,我心里很害怕但又有点期待。第一天学员入营的时候,其实我有点不懂要怎样跟我组的学员相处,但是慢慢的,从开始排练五戒的时候,我才觉得他们不难相处,就那时我们的感情才越来越好,直到最后一天,因为我早走,所以我去跟他们讲再见,突然我觉得很不舍得,当他们抱着我时,我很想哭,很想跟他们一起直到最后,可是没办法。我个人觉得在生活组也很开心,只是那些行李和水真的很重,真的要很大力才搬到,所以希望以后生活组不要只是一个女生。谢谢。

陈靖雯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