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谭咏健_佛青的宝箱_01.02.2015

很感恩 能再一次 和大家相聚,这一次很大的突破。课程是我还没承担过 但却很想去接触的一组。
还没参加营时 我在facebook 突然间到我们2010年参加佛青之友在怡保的东莲小筑 哪的一张图片。那股感动和喜悦出着于那张照片,那张毕业照。开始问问自己 好像很久没接触和参加佛青的活动。不知道大家过的好么?
过后不久收到嘉微问起我,我就趁这个机会让自己突破 去参与课程组的一分子。
在分享会里 我有提到 怀念着和fq2一起办活动,一起睡在冷冷的睡到,一起熬夜的筹备。
就在这两天营里  我让自己去承担 让自己知道勇气 与讲话的技巧 可以达几分。当中想只参与看看课程是怎样跑,没想过会站在台前拿起mac 来说。有不明白的时候,因为只参与半天 很难来个总结 有想到交给俊德,他说ok,可是来到还是交回给我,当时我也没有感到意外 我还是整理下 就上台了。
虽然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但接下来的台前说话 会慢慢的进步。感恩大家,我爱佛青^^

谭咏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