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杨镒裳_与佛法一起走_09.12.2013

这一次的生活营终于圆满落幕了。
在这次的生活营我看到了许多佛青4的改变。。。在佛青这个大家庭大家都学到了很多东西,知道自己的弱点。这次的生活营是我办过那么多个生活营也是我最投入,跟营员们最好的一次,我也跟其他佛青们的感情拉近了。因此,我学到了比之前更多的东西。例如怎样跟营员们沟通。

其实那天我…是因为他讲出了我的弱点,我觉得自己很失败才会…的。这次的生活营我也对课程组的组员们很抱歉,因为将近6个月没办生活营,我仿佛得了失忆症,有些需要做的东西我没跟到你们讲,让你们没把事情做好,对不起。。。课程组的组长也很有责任感,有些组员没法做的某些事他也帮忙做,把课程做得更好由于跟营员们都很好到要离开的那一刻,我,周兆轩和林嘉祥带的那组营员们都不舍得,哭了。。。有位组员常常被组员排挤,我们必须让他们融入在一起。但是,他们还是常常吵架。有些感动就是问他们下次还要不要参加时他们都说要,有位营员还要求要四天三夜,有些就要求我们办多一点,太感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