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张忆馨_佛青5开跑之再不疯狂你就老了_20.01.2014

在这次的青培营,我是膳食组组员。虽然在上次儿童佛学营也是做膳食组,但我还是没有做到最好。准备不足,导致我们临时发生了很多突发状况。例如,我们没有买到足够的打火机,面包和意大利面,我们也没有确保煤气和炉足不足够,最后就手忙脚乱了。我也要谢谢我的组员,诗琪和Jason。他们真的很厉害煮东西,在他们身上我也看到永不放弃的精神,也谢谢其他义工的帮忙。这次最可惜的是我没有看到表演,听到你们酱high,我也很想看叻!虽然重复做膳食组,但这可以积累经验,而这些经验也让我更加清楚自己的工作岗位。经验也可以使人成长。我下次一定会更加用心把camp办好。谢谢每位工委和义工的付出,让这次青培营办得那么成功,辛苦了!下次的camp,我们再一起加油,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张忆馨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