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何子聪_佛青的宝箱_02.02.2015

在这次营,我担任的职位是副营长。 在这次营,我简直非常得空,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组嘉微。
这让我心里感觉非常的内疚。

另外这是我们第一次和佛青1,2,3合作,
但其实比想象中合作的愉快。例如耀钧,还记得以前担任课程的时候,当时的我非常没责任感。然后需要找讲师,俊德就叫我找耀钧。那时我就随便打了一份临时的报告给了耀钧。耀钧看了报告,发现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发现我没做好准备。那时距离生活营还有2天,在这2天,耀钧用即时通讯帮我改进我的报告。为了这个报告,我牺牲了上课时间完成报告。那时,他对我的语气是很严厉的。从那刻起耀钧在我心目中是一个严厉的人。这件事成为了我的教训,回想起来这件事历历在目就好像是昨天的事。但经过这次营,我才发现耀钧是个很废材的人。原来我们不能用第一印象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而是要经过深入了解。经过这次营,让我慢慢的开始了解他们了。或许年龄根本无法形成代购,这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曾经有过年少的时候。尽管多大了,那年少的心都会永远留在心中的每个角落,等待着我们再次把它拿出来。

另外,这次的营我发现了一些我身上的一些小动作。
我能够发现这些不好的小动作,都要感谢俊德。要是没有俊德,就没有今天的我。想当年是他帮我把这懒散,脾气又不好,又超级依赖的性格改掉的。详细的也就不说了。其实,在这佛青,把我改变的最多的是政宏,俊德和耀钧。

在这次,我发现原来我们还不够经验。他们的办事能力,
以及他们的构思好过我们。我要做到那么的好,看来还需要很多时间,还要办很多次营才可以。
 
在这最后,回想起以前的我,到现在的我,真的改变了很多。如果没有佛青,就没有现在的我。加入佛青,让我改变的最多。在佛青,我曾经自满,曾经乱发脾气而伤害了他人。但现在我学会了放下,学会了放下尊严。是佛法告诉我放下,告诉了我自利利他。所以我要感谢佛陀,佛青和我的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是你们造就现在的我。我会继续留在这,继续学习,延续佛青。
 
何子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