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李世豪_与佛法一起走_09.12.2013

这一次是第4次办camp 给其他人然后我有学到一点也有感觉到自己有改变一点点啦但是我不懂其他人看我怎样尤其是跟我办camp到现在的朋友。然后这一次我当康乐组组长在筹备的时候有一点开心,紧张,好奇,就在我们准备的那天5/12/13俊德,建豪,国贤,政宏,志豪名字打错不要怪我啊他们一个个有跟我们讲不同的标题最有感受的是俊德有讲到要如何服务大众还有其他的忘记了lol,建豪的海绵-吸收自如还有就是我们不要被欲望控制而是我们去控制欲望,建豪给我看到你软弱的样子啦哈哈哈xD。然后第2天6/12/13我有比之前improve到我自己的表达能力但是内容还没有准确。第3天就学到要更会安排时间不然会浪费更多时间还有我要澄清!!做莫我会被你们讲到我跟XXX在拍拖的leh???wakao。最后一天ending的时候一些工委学员都有哭当然我没有哭啦不过有感受到那种feel。Ok 

我就写到这里,谢谢。

李世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