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罗长键_佛青的宝箱_01.02.2015

我会参加这次的营是因为朋友说可能人手不够,其次是想体验和学习佛青的办营方式。这次我好像没帮到什么忙,所以想说声对不起。我不是个主动的人,主动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所以这3天里有带来什么不便的话~抱歉啦~~这次是我第二次当带动员(导游),让我再次体验到这个职位不容易,想些无厘头的东西炒热气氛,吃饭时要照顾营员,游戏时要团结营员。一开始营员来的时候,我觉得要有个负责人来主持破冰之类的,因为突然间叫我们想些游戏出来也是拿回以前的游戏来玩,之前有参加过的营员会觉得无聊。小组讨论那边时间可以拉长,让营员做自己的组衣或者是组旗,这个组旗真的是可以做很多东西。电影那边要带出意思真的很难~~所以李菲姐辛苦啦~~康乐那边可能是人手不够吧,好像只有耀均想游戏。寻宝那边有些乱,可能也是人手不足吧,一个人很难知道有什么要更改的。最后一天的(心得+回顾+回响),我觉得要有个时段来给带动员和自己的组员做最后的分享。最后,我觉得工委应该多放下自己是工委的身份,以朋友的心态来对待营员,这样才能和营员有关系,有关系以后才能影响到他们以后来参加佛青的活动。

我很羡慕你们这班前辈能有机会办给你们的后辈。

最后没赶上去开会时在是抱歉啦~~

罗长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