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陈称心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09.12.2014

筹备的时候,伟建把我放进主要带动员。我就一直跟他说,我不要当主要带动员可以吗?他说一定要,你要学。营开始的前一天,我还是超怕要怎么带动自己的组员?我一直认为我不会说话,脑袋转不快,会冷场。没想到,带动学员的时候,只要不要脸一点,关心他们多一点,就很容易的带动他们。因为我们的组在回答环节不够踊跃,但是在游戏环节很团结,没想到,我们组还拿了第2名!! 哈哈哈好感动!组长还说,要把他的礼物分给我 !在感恩夜的时候,在第一个分享环节的时候。我内心有很多话要说,但是一直不敢站起来讲!!过后,我们唱了《跪羊图》&《感恩的心》的时候,很自然的就哭了!!过后,让学员拿画送给家长的时候,我走去我妈妈那里,一看到他,我又哭了!还差点失控 -.-

过后的第二个分享环节,我一点也没有犹豫的站起来拿mic说出来!那时候的感觉,好像释放了什么....感觉很奇特!以前是学员,过后是因为觉得当工委很酷,好像很好玩。在缘分安排,我当上工委,但是也是因为好玩而办营。为了办营而办营。但是这次的感觉,是不像往常这样,这次感觉很温馨,很感动。

陈称心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