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周兆轩_佛青的宝箱_02.02.2015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佛青5可能就要结束了,但我从不后悔参加了佛青。从当初的放弃、到现在的坚持,我很庆幸我并又半途而废,退出佛青。当初我只是被朋友邀请,而且我也觉得很空闲想进去玩玩,但是加入了之后,我发现我爱上了佛青,到现在已经非常不舍了,这次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举办camp了,而且也达成了我的心愿,成为了膳食组的组长,有了煮饭的机会。虽然做得不是很好,但是也没有制造出太大的麻烦,影响整个camp,而且也留下了一个很“好笑”的回忆—就是…安娣差点卷入爆炸事件中,不过幸好刘君毅(名字错不要怪我)有帮我英雄救美,才安全度过。虽然也有很多突发状况,但是也顺利过去了,总觉得自己学到了如何随机应变,也想不到还有炒饭也真的很难,还有就是我觉得我的组员—阮嘉茹、罗翊嘉和罗敏怡,真的非常多idea,很有创意,相处了让大家满意的菜单,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而且这些idea也可以帮助到下一次的膳食组。还有就是,我还被俊德罚抄结斋,我感到很伤心QAQ…。这次我还当了财政,也是第一次担任两种没有当过的职位,感到有点不知所措。这次我当财政,欠了别人很多钱,感到有点抱歉,而且现在也还没有完成财政报告,感到有点抱歉…哈哈。最后就是第一次和历届的学长学姐一起举办camp,感到很新鲜,有不同的感觉,也学了很多。我希望大家心中那团火焰永远不会熄灭,并且能够传承下去。

周兆轩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