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周兆轩_与佛法一起走_10.12.2013

这次我担任生活组的工委。啊,这次camp是我办的最不舍得的一次! 在这次camp里面 我学到很多东西 我学到了要如何细心的对待学员…我也学习了要认真和积极完成自己手上的任务。
  现在我要说明下要如何感动学员…就要从学员进kem说起,当他们进kem开始,我们要热情的对待学员…然后我们要把安静的学员活跃起来…尽量不要骂他们。最后要分享他们的成长和学习。


我希望在一月的培训班可以做得更好…还有希望新一匹的工委不要离开我们。
I'm back !!

兆轩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