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罗俊杰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06.12.2014

在(我不再是以前的我)这个生活营中,我是一位义工。身为义工的我原本被分到生活组去帮忙。但由于人员缺少的关系,我最后做了一名带动员。由于这是一个为小朋友所举办的生活营,我的任务就是确保他们玩得安全,吃得饱满,每天都开心。其实这次是我第一次做带动员,一开始我觉得很不知所措。我们的小组共有7个人,组名为(长豆组),有3男,4女。在我们的组中,有两位营员比较顽皮,但时间久了,我们的感情也变得很好,他们都很听我的话。第二天的晚上,有个感恩夜的桥段,当时我和另一位工委(李静而)负责做本次活动的司仪。我们其实是临时准备的,所以在活动中不算很成功,但我们已经尽全力了。终于到了最后一天的营了,是时候跟小朋友们说再见了。老实说我真的不舍得他们,他们是如此的可爱,如此的有童真,如此的乖巧。他们还叫我作爸爸那样呢。好吧 我这个3天2夜的爸爸的工作也完成了!希望他们在这个营中学到东西,学会珍惜。在这里我要感谢刘老师,她的讲座让我学会如何去平静自己。唯一觉得可惜的是 我没能和我的队员们好好的说声再见。结束。

罗俊杰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