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蔡芷珊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08.12.2014

第一次当膳食組,感覺蛮累的,还没进营的时候,其它的组员都和我说 會很辛苦 很累的,你做第一次 就不会再想做第二次,但我觉得挺好的,就是累了一点,因為从早上到晚上就是准备食物和洗碗,感覺會有洗不完的碗,累死了 哈哈 。
但 我真的很感谢 我的组长 蔡伟宏,他帮了我好多,也教了我好多好多,雖然他喜歡欺負我啦,不过他認真的时候,是真的很认真的,这一次准备的時候有不足,但个人觉得他真的很好。

再来,還有膳食組其它的组员与義工啦,如果說沒有義工的幫忙 只有我们膳食組几个组员,是根本做不到的。我不會切菜他們也接手幫忙。他们都教了我非常的多。
除了膳食意外 我还是带动员的身份,要感谢靖雯把我们的红豆組带的那么好,换我幫忙带的时候他們也都很乖的,雖然和他们相处的时间大多数都只碍于吃饭的时候,所以也没太多的感情,但终究會舍不得他們的。

三天下来,都学到了很多,懂得怎麼与别人相处,懂得要去感恩父母给予的一切。即使再累都值得了


蔡芷珊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