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蔡伟宏_与佛法一起走_12.12.2013

这个与佛法一起走佛青青培营终于结束了,我很开心因为我学到很多东西。在这个生活营我担任了生活组。第一天在收拾场地的时候有点乱啦最后我们也完成了。第二天学员还没进营的时候有点 紧张 。然后工委 介绍的时候 有点high 啦。午餐过后生活组就要 去准备 煲水冲凉。第三天洗厕所的时候我学到怎样洗厕所才可以香因为 以前我没有用心去洗。在课程三的时候生活组就要 去准备煲水冲凉。最后一天早操的时候很high 。在stationgame  的时候很乱。总结的时候没有进活动中心因为生活组去 搬盒子。  

最后我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下去。还有办下一个生活营的时候办得更好。

蔡伟宏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