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羅敏怡_佛青的宝箱_02.02.2014

這次的參與幫忙的時候跟之前的感覺比較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會比之前來幫忙的營更用心一些,也在膳食組里學到了不少。看似簡單的膳食組其實也有一定的難度,尤其是拿捏材料的數量還有食物的份量都不是那麼的簡單。還有考慮菜單的那方面也不容易,一開始訂菜單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想過會有學員或工委會有不吃的食物,可是在營里才發現有這個問題。

雖然很可惜第一天的早上沒辦法和大家一起進營,可是還是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營,因為這次的營每一屆的佛青都有參與,讓我有些感動,哈哈。但是我覺得我的參與大多是因為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而不是因為佛法。佛學營就好像是我能夠跟大家相聚的一個管道,雖然是因為佛法而相聚,可是我學到的佛法其實不多,反而學到的是比較多生活上的東西。

希望下次還可以參與吧:)

羅敏怡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