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罗俊杰_佛青的宝箱_01.02.2015

2015年1月30日, 我参与了两天一夜的(佛青的宝藏)生活营。我是与几位跟我同年的朋友一起参与去做义工的。我感到十分紧张,因为这个营多数的工委都是些年纪比我大的学长学姐们。刚到营地时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挺怕帮不上忙而被学长学姐指责。大家都在为明天的生活营准备,希望明天的生活顺利进行。

2015年1月31日 ,今天生活营正式开跑!身为带动员的我就站在报到处等营员来。营员们来时都挺精神开朗的,可见大家都是些比较活泼的人。之后活动一开始了,是个不错的游戏,感觉挺特别的!之后大家帮进行分组的环节。在这里特别感谢与我同组的带动员,陈烩茵姐姐!多的的提议,我们组名就叫作(8人豪华团)!之后到了看电影的环节,这个环节就较闷了一点,有进步的空间!之后便是进行活动二的时候了,这些游戏其实都挺讲究团队合作的,但开始我组的团友们就表现比较差了。刚开始他们的合作性比较低,但到之后的游戏就稍微提高了一点效率。到活动二的最后一站,队员们必须玩二人三足,这个活动中看到队员们不大合作而且还有人不断指责队员。到了晚餐,我是个不大喜欢吃粥的人,但我对晚餐的那个粥只有赞啊!到了晚上的活动了,是个唱歌的环节,几位唱歌厉害,弹奏乐器也厉害的工委们在营员们面前唱了几首佛曲,而且有些还是有人自创的!个人觉得一个营里面有个这样的环节真的是赞啊!

2015年2月1日,到了营的最后一天。在作早操的时候,或许是准备不够充足的原因,个人觉得气氛没那么好。又到了讲课的时候啦,营中很荣幸请到罗佩敏老师出席作讲师。由于老师跟学生有些互动,算是不太闷。到了最后的活动三,是个寻宝活动。在这个环节,我的队的表现让我满意,大家都很同心协力的跟着照片给的线索,一步一步找出所谓的(佛青的宝藏)!

最后,感谢营长和各组队员所付出的辛苦,这个营不错!也希望我在这个营有帮到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