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杨明衡__佛青五开跑之你再不疯狂你就老了_20.01.2014

我们在佛青之友终于一年了,虽然我之前曾经想过退出这个团
体。到现在热爱佛青之友。如果不是俊德我打算办完这次camp我就退出了。我非常想谢谢他,因为他我也不是很知道自己有这么严重的问题。当然也不只他一个啦还有伟建,伟宏,子聪,我真的真的很想谢谢你们,但是我知道谢谢没有用的,所以我决定了我要改变!

在进营的第一天很多人迟到一下,但是最后还是很顺利。过后在晚上集训的时候我找回了之前办campfeel了。终于感受到原来每个人都很重要,没有谁比谁厉害只是自己怎样去看问题罢了,如果好像我这样把自己想的很厉害,不听别人意见那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还把身边的队友弄伤。然后再想一下之前,我也就更清楚自己为什么那么的惹人厌~


第二天的晚上,在工委分享的时候我也发现我们大家都有一个问题。我们都再等其他人先开口包括我也是,我觉得我们应该要自动自发一点,还有我们也要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然后我觉得我们佛青5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经常拿其他人团队来与佛青之友比,我觉得其实没有谁比谁厉害。不管我们的佛青几强我们也不用去拿来比。如果我们真的那么厉害其他团队应该也会知道。不管是佛青还是青运还是蒲公英都有每个团队学习的地方。最后我最想说的就是加入佛青之友是我这一生中最幸福快乐的事情,除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