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王治升_佛青5开跑再不疯狂你就老了_20.01.2014

在这次的营里,我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开心的时间有开心的时间,伤心的时间有伤心的时间。在营里看到学员们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满足,身为公委的我也感到满足。在这次的营里,我跟学员相处的时间不多,甚至应该说没有相处过,即使是有,也不就是那么的几分钟而已。何诗琪,张忆馨对不起哦,因为我没什么帮到你们,只会做一些比较简单的工作,希望你们谅解。公委们也很认真的带队,希望我可以一直留下来,陪在大家的身边,也希望下次的营也是可以那么的h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