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罗慧玲_佛青的宝箱_02.02.2015

相隔多年 很久没有参与佛青活动了 就连面子书的佛青团队也都退出了 也从没想过会回来 偶尔看见佛青的照片 有回想起当年的点点滴滴 不可否认那是深刻的 直到我的一个赞 营长的一个邀请 我没有考虑 就直接答应了 我也不懂哪来的勇气 

生活组组长 做就是了 没什么好顾虑的 毕竟那么多年没有办活动 的确会生疏 可是开始联络学弟们之后 感觉回来了 知道该做些什么 虽然这次我觉得还有很多很多进步空间 可是我真的享受那些过程 很久没有守夜了 加上那么寒冷 可是心是暖的 煮水拿水 虽然很累 手都粗完 腰酸背痛 可是想起大家顺利洗澡 没有耽误时间 没有缺水意外 顺顺利利洗澡 感觉特别棒 看见学弟学妹全部营员 已经不认识了 不知道他们是谁 就知道了自己真的离开很久了  洗厕所的过程是美好的 一直保持干净 感觉很久没有这样的责任感和成就感了 看见其他组员都非常用心做好自己的岗位 感觉是时候一起再合作了 大家都长大了 心境的改变 大家相处得比几年前的好 懂得互相体谅 大家一起挨夜 一起吃东西 一起大笑 一起严肃 一起用心 感觉很好很温馨 这一次的活动 让我再次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只要天时地利人和允许 我就会出现 

谢谢佛青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