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陈礼恒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15.12.2014

经过这个营后,我的那种mood有些回来了,办camp的那种mood。也许是投入的去做。起初,一看到营员名单,我要吐血了。在我这组有很多比较爱捣蛋,不吃菜的。在第一天,营员进营,我都只是勉强的笑,敷衍的笑。希望能快快过这个营。当带他们的时候,他们都不给于她们得合作,一直吵架。我就只能像个爸爸的阻止她们,避免她们吵架。慢慢的,她们也没那么得意见不合,都很配合我了。起初我讲1,她们就讲2。到过后我一要西m,她们就一定去西。 我带队也没那么累了。虽然我这组最后,但是能看到我这组到最后肯配合,我都已经很开心,很感动了。就像一个爸爸,看到自己的孩子长大了~


礼恒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