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周永耀_佛青5开跑再不疯狂你就老了_21.01.2014

这次能再参加佛青再当工委的心情太兴奋开心了~还记得去年我第一次当佛青工委,结果给到我不是很喜欢的职位-生活组~一开始知道消息就一定是sien了一下咯,之后才想更努力把这个职位做好,可是我知道自己并做不好咯结果我那时又是生活又是主要带动员,玩游戏是我们生活要去煲水,然后我再洗澡的时候无端端很匆忙跟我说我组没有带动员,我真的更jie了一下咯!>3<

结果这次分配职位都分得很好~而且我终于能当到发梦都想要的康乐~~真的太兴奋了啦~这次真的太爽了~当到康乐上瘾料咯,怎么办~?结果开会的时候说下次要我换职位,我真的有点不想,不过到时再看啦~然后这届真的很开心~我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叻~~和你们也增进不少感情吧~?之后想和静而说不好意思阿,我没去到开会,然后准备游戏时也不是很帮到忙的感觉,不过我下次会继续努力的!

然后这次我学到更多东西了,要学学李耀均哥哥咯,让我了解到自利利他的真正意思,之后就是那个张俊德咯,虽然是很衰样欠打,可是有时讲的东西真的蛮有意义的,我也从你们身上学到了领悟到了很多东西,谢谢你们~^ ^

之后我真的没有后悔当这届的工委,很开心和你们一起,很开心认识那么多新的朋友,很谢谢你们帮我取了一个特别的花名,很开心和你们相处的这两天一夜,这次真的特别不舍的你们全部人,虽然这次只是两天一夜,不过你们真的touch到我料,害我最后一天眼睛一直流‘汗’,那个张俊德啊,原来也会看情况抱人的,不是那么衰样的,你们大家都有温柔感性的一面,虽然不同的学校不同的地区,可是和你们的距离感觉并不遥远~

最后我想在我毕业之前我都会一直参加佛青的,希望真的能一直参加,更希望能和你们一起相处,真的很开心有你们这班疯狂的朋友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