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陈靖雯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16.12.2014

这个儿童生活营终于结束了,在这次的儿童生活营,我担任了秘书组,这是我第二次担任秘书了。秘书在生活营开始前需要准备很多东西,例如:名卡,小册子,留言板等等。在我筹备的时候,我遇到了很多困难,最困难是我完成不了名卡,因为在生活营前几天我出国玩了,所以我没有时间完成名卡。我只好把名卡交给芷恩和嘉祥帮我完成。工委进营那天,我提早回来了,虽然他们没有帮我把名卡完成,但我没有责怪他们,反而感谢他们帮我把名卡完成90%了,非常感激、感恩和感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在这个生活营可能大家都没有名卡了。在这个生活营,我也担任了主要的带动员,带动营远真的不简单啊,我还记得我上届做带动员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害怕,不会带着营员们,也不会跟他们沟通,但是这次我开始慢慢尝试跟他们沟通,才发现原来他们不能沟通,只要有耐心,就能跟他们沟通啦。这个生活营让我非常不舍得,因为我遇到了一组那么好的营员,他们也对我很好,我最感动的是,在第一天吃午餐时,我不是很会用筷子吃饭,然后膳食组的工委告诉我带动员没有汤匙用,只有筷子可以用,那时我组员知道了,一直把汤匙让给我用,还说我如果不接受她的汤匙,整组一起不用汤匙,那时我吓到了,心里觉得非常感动。在这个生活营,我真的很开心,在佛青里让我成长了不少,希望下次我们会办到更好,佛青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