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李敏洁_佛青的宝箱_01.02.2015

其实在佛青里当义工就觉得其实你们有很多东西是我们可以认真去学习的这里的课程真的非常棒,我也知道课程是有难度的,但是这里我感觉知道你们课程成功了。棒棒噢

生活也不容易,衷心感谢工委对大家的用心及责任心,这2点很重要,我也会在此多多学习。

膳食的,我可以体会自己煮的确实不容易,你们很为大家用心准备每一餐,在此我也应该改变对食物的态度。膳食棒棒

特务的,我没做过,不过也知道辛苦..尤其选照片的时候..可是我知道辛苦是值得的

康乐的,我特别喜欢这次的活动3,我们自己也该好好在这里学习了

其实一直很羡慕你们有着属于自己的图书馆,也很羡慕你们可以买着属于自己佛青的用品。好好加油噢我也需要好好改变自己的处事态度了,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