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馮國軒_佛青的宝箱_04.02.2015

这次是我第二次来当义工了,第一次的时候是因为朋友拜托而去当义工的,但是这次是我自己说要去当义工的,因为我想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来留下美好的回忆,所以我就来了。这一次我真的尝试了许多之前没做过的事情。起初我本来是想要帮忙膳食组的,因为除了煮饭其他的地方我觉得都帮上忙了。但是叻,却无端端被拉去当带动员了,说真的真的有点不愿意,因为我没有什么自信可以带动他们。但是尝试了以后,我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虽然有些地方会有些不足,但是顺利地度过了这32个小时,总觉得自信也增加了不少。而且看会队员们写给我的留言,总觉得内心温暖了不少。这次也和许多不认识的人一起筹备这次的生活营,刚开始也会战战兢兢但是相处了过后也慢慢融入了,心中有种难以言喻的感受。这三天两夜虽然很短,也觉得非常地累,但是却感到非常开心充实,说真的我有点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有加入佛青这个团队。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参加下次的活动,再次与大家留下好的回忆,用下次的相聚来消除心中的不舍!

馮國軒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