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杨镒瑄_与佛法一起走_09.12.2013

第一次当工委心情是紧张,开心与害怕。紧张是因为第一次当工委嘛,所以当然会紧张啦。开心则是因为终于可以当工委了。害怕却是因为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担心被人责骂。  这一次的生活营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例如:如何与学员沟通。做事情要认真不要敷衍了事。积极去面对每一天的挑战,不要连尝试都没有就放弃。学习承担责任感,学习与大家在一起,把团队放在自己前面。清楚自己的责任并努力去完成,虽然会很累会想放弃,但一定会乐在其中。这一次的生活营我发现许多工委都改变了不少,包括我自己。我也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缺点与弱点,并且努力的去改掉。虽然没有谁会是完美的,但是只要肯努力地把缺点与弱点改掉,我相信有一天一定会成功的让不完美变成完美。 这一次的生活营虽然圆满结束了,但是很舍不得。第一天的时候很不习惯,因为是第一次当工委所以不知道要做什么。第二天的时候就渐渐习惯了,也比较清楚自己的工作岗位。第一次当工委虽然很累,但是乐在其中。当工委和当学员真的很大不同。当工委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忙而当学员则是大部分时间都在玩。现在真的体会到当工委的幸苦和痛苦。真心的感谢全体工委每一次举办生活营的认真与热忱。。。我也感谢全体工委一次又一次的体谅与包容,并告诉我错误与办不好的地方,让我可以从错误中学习。谢谢。。。佛青真的很像一个大家庭,所以还是会继续留在这个大家庭里。谢谢。。。

镒瑄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