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林芷恩_我不再是以前的我_16.12.2014

这次的生活营已圆满结束。这是我第二次当生活组。其实我觉得当生活组有一点点的难。经过这次的生活营我学会了这要用心去画课室的平面图,排回课室就很容易了。还有课室的门牌要粘好四个角。可是这次我要谢谢我的组员的帮忙我才能完成。谢谢子聪一直帮我安排几点要褒水的时间,也教会我很多东西。也要感谢义工的帮忙。其实洗碗也是很不错的,不过有一点点累。除了生活组以外,我还是黑豆组的带动员。我要感谢伟健把黑豆组带的那么好。虽然和他们相处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吃饭的时候,所以也没太多的感情,但是也会很不舍得他们的。这三天我学会了很多,懂得怎样与别人相处,懂得要去感恩父母给予的一切。这些都让我留下了许多回忆,即使再累都很值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