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劳诗蕾_佛青的宝箱_02.02.2015

这次的营真的很开心,我觉得大家都做得很不错。真的是很久没有试过酱投入的去办一个营了。这一次的感觉真的很不同。让我想起了当年办营的时候。以前总是需要一堆人一起去完成一件事,但有时到最后还是会发生很多错误,准备做得不够。但是这么久没办营,这一次认真的做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我以为我以前学了很多,但经过这次我觉得我觉得原来我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学。我看见大家的努力,真的觉得大家很棒,做得很好。我看见了原来一个人做事真的可以做得很好,做了再多也不会有半句怨言。这真的很让我佩服。我觉得我真的做得太少了。我还有很多需要要学习。

劳诗蕾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