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15

谢嘉薇_佛青的宝箱_01.02.2015

两个星期的筹办过程加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当开始承担营长这个岗位的时候,曾经有想过:我会不会太冲动答应当营长了?这么久都没有办过活动,我到底能不能应付得来?到后来知道很多历届的佛青们都答应会来帮忙的时候,压力也没那么大了。真的很感激,尤其是佛2们,离开佛青很久,也愿意回来帮忙。筹备过程当中,时间很短,很多东西都是一个礼拜前才做的,看到工委们都很用心。谢谢政宏和俐霏一直都在帮助我,教我要怎么做,该怎么做。佛青5们的改变也让我很惊讶。他们一直都很用心付出,从以前不接受别人的意见,到现在学习改变。一直以来,都抱着“学长团”的身份去参与佛青的活动。每一次都站在旁边,看那些小的工委们做东西,就会一直碎碎念,每一次都会点他们做这个,做那个。这一次,感觉有点不一样,做回了工委,感觉自己没有以前的执着。以前,很容易会看不顺某些人的做事态度,就会开始想要骂人。可是这一次,都会想说,反正大家都那么大了,也有经验了,而且这一次只是生活营,就不要捉那么紧。其实这样的感觉也不错,大家合作的愉快,整个生活营的感觉不会很严肃。三天两夜的生活营,真的很谢谢所有的工委们。谢谢义工们,整个活动因为有义工们,感觉也那么沉闷。他们不是在自己的主场,也可以很投入的参与整个活动。还有谢谢俐霏,耀钧,还有咏健。每当我找他们带活动环节,他们都不会拒绝,还会很用心去策划活动。整个活动有他们在,我也比较有方向。。真的真的很感恩!这三天两夜,让我有感觉的活动环节,是每天早上的第一个环节-早课。想想,自己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礼佛三拜,念心经了。之前他们办活动一到这个环节的时候,就会快快走去食堂,不要做早课。在这个环节,是该让自己沉淀,整理自己的情绪的时候。每一次写心得报告,一定会写一句,我学到了很多。这一次,我没有学到很多,我只是重新认识自己。

最后最后,真的很谢谢大家!

谢嘉薇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