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面对工作,学业与生活,我能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

现在身为学生的我,还没有出到社会去工作。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在循环的,吃饭,睡觉,上网,听歌,上学,放学,做功课,看书,sms,浪费时间,等等。我要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里呢?

每一天开电脑我都会上网,听歌,每次上网时都会开“佛青传承营部落格”看一看,当心得报告开始后,我每天都会看一看有没有新的心得交上去,阅读大家写的心得报告,这样的方式可以使大家都注意佛青最近的进展最近的状况。这一次心得报告题目出了后直到了1013日我都还没开始写心得报告,在那天的下午我一个人从房间里走了出去,因为我的roommate他有朋友要来(是我没见过的女生^^),出去后就去找一家店喝咖啡,就想一想已经是星期三了,心得还没开始写,就在当下我决定当天晚上要行动开始写心得报告,而且说到要做到!当天晚上我做到了,我把我晚上的时间给了佛青。很开心我做到了,之前的我会给自己借口,当天我告诉自己不要给自己借口,我要去写,我愿意去写!

从中学到现在佛青从未离开过我的生活,佛青已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它带着我成长带着我学习。每当有大节大日周末假期,大家都会回到金马伦去,一起去喝茶,一起吃早餐,一起去聊天,当然也少不了谈谈佛青的事与佛青23聚会。这样大家的感情也会变好,彼此的关系也会更加好。要想着佛青也是我的家,我的家的成员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活在当下, 佛青是我的家,祝福大家!

耀钧 合十

14/10/10

4.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