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佛青……看到这两个字,脑子里突然空白了……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里??更加没去想它!!我想来想去,这个问题一直重复着,想了我几天几夜,一点头绪都没有。我以前有想过吗??怎么样把佛青融入我的生活里??从前,一有办活动的时候,大家就会聚在一起,不管大家有多忙,大家都会抽时间出来开会,讨论。而现在,大家各分东西,要聚在一起真的是难上加难。感恩这个世界上还有的上网,让我们不会断了联系。从我来到吉隆坡开始,电脑就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了,它让我跟所有佛青们保持联络,让我知道佛青三的生活营筹备的怎么样…….等等。自从佛青的部落各成立以来,我每天晚上上网第一件事就是上去看下有没有任何新的东西,心得报告。如何把佛青融入我的生活??应该就是靠着这个部落各吧!!哈哈…….

感恩,祝福大家!!

宇航 合十

12/10/2010

21.07pm

1 comment:

  1. 谢谢你噢~那得空时就在大家的心得留留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