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十八岁!!我的十八岁在1个月后开始。。。很好的方向!!我会在十八岁里完成什么??。。。

我十七岁的生活开始。。。过了10个多月!~转进18岁的道路即将展开~这期间我又做了什么~ 我想过很多发生的可能性!!但发生的只有现实。。。放大假半年!!整个人就停在一个地方。。。 发现了!!人的停止学习~会让人的思想停留。。。学习可以一步一步来,但却不可以停止!。。。开始感觉生活的无趣,和中五相比之下!乏味无趣。。。想要改变却不付出行动。。。适应不到却无能为力,每个朋友开始个蹦东西,各自追寻自己的方向!!再不舍,仍要面对,只能祝福!!。。。

在没有未来方向的情况下,选择了中六。。。再次面对!!一个人应该面对的问题。。。发现了!很多问题只有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解决。。。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学习一个人~学习不同。。。少了大家在身边!但继续生活,以精神,目标,兴趣继续生活。。。在自己想要再次融入大家的念头下,接受了营长。。。不错的体验!!感觉到压力的存在,知道了因为压力迫切,不活在当下的因,而失去的果。。。!!也看到了自己的性格~还有!!找到了一个依靠~就算经常一个人!!却还有佛青给我依靠,让我学习的地方!不孤单。。。

其实人真的可以很简单!一个善的想法,不需要犹豫只要行动!!行动了,学习的旅程又开始了。。。

发愿---曾经有人告诉我,不想发愿的人只因为他不愿意负起这个责任。。。同时!!他的我想!我要不够坚定!!强大~发愿--行动!!~

学习!!真的不可以为了成绩单!!成绩单!名次!只是一种外在的表现!~不能代表一切~数字和学习不能画上同等号!!。。。轻松的心情学习!!真不错~生活很多时候!!只有通过长久的坚持才能达到目标!!就好象在玩一个长久的游戏。。。坚定力!!。。。连续1个星期了!!狂喝水!成果,正在等待中。。。

俐霏

3/10/10

11.50am

2 comments:

  1. 狂喝水?奇怪。。哈哈。。
    朋友,虽然大家各在不同地方,希望你能慢慢适应那里的环境。大家能在不同的地方学习也是一种福报^^祝福你~

    ReplyDelete
  2. 一个人成长是必须要的,不要依赖,学习一个人面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