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佛青与我。。。。

凌晨两点正,凝望着佛青这两个字,脑海里慢慢浮现出以往社服十八与佛青的点滴。。。佛青的成立并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当中我们大家都经历过不少风风雨雨。最后,因缘聚足而把我们与佛青牵在一起,真的十分奇妙!

在我的记忆里,虽然和你们曾经渡过的佛青培训的日子已成过去,但是当中的学习也成就了今天的你们佛青。开心的是佛法已经渗入你们的心里,一起法心的去承担一切,让佛青能够延续至今。我看见每个人都改变了,包括你们的认真,你们的用心付出,你们对佛法的学习,你们团结一至的精神,还有其他的许多许多。。。。真的让我深深地感受到那份浓浓的佛青所散发出的力量,好感动哦。。。。

说起来,我和佛青已相隔了两年多的时间没真正的参与了,真的很抱歉。那是因为工作上的忙碌,种种的压力让生活也变得不受控制,心也随着了。那时,每天早出晚归,日复一日,好像紧追着时间,真的好累好累!不过,最近刚换了一份我向往的工作,让我可以不断从中学习成长。我相信再艰辛的工作,只要我们能坚持,就能成功达到我们的目标。同样的是佛青的延续如果不是大家的坚持,就不会有今天的佛青一、二、三。。。。感恩你们的小小力量与付出,你们是很棒的!

换了工,时间也比较自由了。因此,我日后能够参与回你们佛青的开会与其它活动。你们有些人也许没见过我,所以难免会觉得对我有点陌生,让我感受到少许遗憾在心中。对见过我的人,我在你们的印象中也渐渐模糊了吧!我会让你们大家从温回我与佛青的存在感,一起为佛青付出,让你们能更加深入了解彼此。让我能感受回你们以前为佛青一起办活动的欢乐与热诚。

闭着眼睛的我,回想起社服的承诺---社服是一辈子的。当时,我们的心中是那么的沉重,担心及重视佛青的成立。大家都在繁忙的大学生涯中,抽出时间为青培营筹备,尽量把佛法融入地让你们从中了解当中的用意与学习。学习把佛法生活化,得到佛法对人生的提升而受益其中。庆幸的,佛青也因为你们大家的用心而走到如今。我相信你们为佛青的坚持也少不了许多眼泪和汗水,可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是不是个逃避的借口?相信大家心中有数,再忙也要让点时间灌溉心中的佛法。我也不断的在学习中,把心中的佛法唤醒。希望我们大家能再为佛青付出及用心体会当初把佛青凑在一起的感觉。是否还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呢?

因为有你们,才有今天的佛青。学习珍惜彼此的缘分及一起成长的时刻。。。。。

加油吧!

婷婷 合十

2010104

(2010106-1.21am)

2 comments:

  1. 我见过你也认得你啊!哈哈!欢迎回到佛青!一起加油!不要帮“忙”这个字挂在嘴边,那没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ReplyDelete
  2. 欢迎回来这个大家庭!想起我们佛青从以前参与社服的活动直到现在。。要是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们的出现。感谢你们!也感恩这份因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