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题目:“18岁的我做了什么?

十八岁,我想每个佛青一的团员都已经到了十八岁吧!!至于学长团都已经过了十八岁,但是大家的十八岁过得怎么样呢??是精彩,无聊,沉闷??大家都有所不同……但到目前为止,我的十八岁都过得蛮精彩的。今年年头的时候就进了国民服务营,在那里每天给马来人欺负,而且我还是做Timbalan Penghulu,幸好那两个月半都已经被我挨过去了,而且也认识了其它州的朋友。

之后呢,又去了澳洲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在那里我看到很多漂亮的鬼妹(^^嘻嘻……),风景……我还去了Sydney最有名的歌剧院。在我参加完我姐姐的毕业典礼之后,我又去了纽西兰旅行……在纽西兰,我才知道原来那里是多么美。由于人太少了,所以受的破坏很少,自然而然的,风景也比起其他国家来的美。而因为这次的旅行才让我知道,纽西兰的牛羊加起来还多过人,我的妈呀!!除此之外,还了解了那些毛利人的文化,他们个个都长得非常高大,让我看了感到怕帕!!在那里我也尝试了一样很惊心胆跳的游戏,笨猪跳(Bungy Jump)。可惜,好景不长在,现在回想起来就想说kanasai……在旅行的时候收到了一些让人不愉快的消息,至今我都还记得,是五月五号的时候收到的……(T.T)

回来马来西亚后就去学驾车,考驾车执照,很值得高兴的,我一次就过了……哈哈……那时已经六月多了,原本打算拿到驾照后就直接做工的,可是因为妈妈要我继续深造,所以才“死下,死下”跑去找学校。就这样,我进了Taylor’s University。不知不觉地就已经是十月了,感觉今年的时间好像过得非常快,比起以前来得快……在我印象中就是这些而已,你们的18岁呢??

宇航

30/9/2010

21.29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