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18岁的我做了什么?

很快的,来到10月了,又要过一年了,就要19岁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我在这一年根本没有追问过佛青的事情,很多事情我不懂,我也没去问,直道最近才懂些事情,真的很抱歉。好快就到 18岁的我。时间真的过到很快。我1月到3月都在做工,3月尾到6月头当兵,之后就到kl读书。我最爱的生活就是在我当兵的时候,我的camppelangi hill rsort,哈哈,很幸运能来到全马第一的营。当中真的很爽,当中真的没有烦恼,与外界联络不到,没有电话,电脑等等的生活,但它让我认识很多东西,学习很多。来到kl这段期间,我觉得18岁的我变了很多,当然我知道每个人都会改变,但我来到kl的生活,它真的让我感觉到很多不同,人的现实,人的欲望,人的残酷,人的无情等等,我在这里真的见证到的跟我之前在金马伦见证的完全不同。在这里的生活,都是要自己独立,3餐需要自己解决,要自己洗衣服,天气又热等等。在这里的生活费真的很大,一出门就是要钱钱钱,很恐怖。尤其是我住的地方,我的学校,这里吃最便宜的就是old town,但对我来说却是很贵的,随便一餐就上10块。读书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美好,比在中学还辛苦,常常早上9点上课到6点放学,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时间真的很忙,又很多功课,跟惨是,英文又不好,必须比别人多努力。开始是很期待这里的生活,但现在却觉得很无奈。我在这几个月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我真的自己也无法想象,我也很难形容。我真的不能适应,之前每天只会伤心,无助。至到最近才开始慢慢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想法,我觉得我还需要很多时间去改变我自己,去接受我自己和现在的生活,我不管大家信不信我,怎样看我,但我还是我。加油!!!

林运衍

9/10/10

4.1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