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18岁的我做了什么?

18岁的岁月,就像17岁的时候一样,过得太快了。刚上学,就已经过了半年,现在才觉得光阴真的过得很快。刚毕业的3个月,到了kl绕一圈,希望找间学校去念书,可是到最后选了离自己老家不远的怡保读书,因缘。。所以有酱的的果。

浪费了生命中的3个月,是时候充实自己了,决定了读account,虽然不是我想要的,也不是很容易读,就将,去读吧。初新生,会不习惯全新的生活,没有熟悉的脸孔,只有新人,只有寂寞+冷漠。很难熬了一个月,终于告诉自己,我过了一个月。我很努力地告诉自己,我一定会挨过去的,我会习惯的----新的生活。有时候,会想念家人朋友,爸妈,会哭了一下,再告诉自己:我会习惯的。=

正式上课,一直很忙很忙,因为没有account basic,所以要比谁都努力,功课很多很多,一直要赶,要做很多很多才能追得上。在功课堆里埋了很久,终于听到佛青有消息了。6月,俐霏做营长,办了一个营,她找我帮忙,ok!很毅然地答应了她。当她找我的时候,已经是营的前两个礼拜,什么都没准备,就两个礼拜的时间,我赶上了大家的脚步。从我开学的那刻,我已经没觉得佛青像以前那么沉重了,可能少接触了还是怎样,可是从6月的营回来后,我已经不带着以前那颗似有似无的心待在佛青,可能那次的活动给了不同的我。我看不到以前一起办活动的佛青1,合作伙伴换成佛青2和学长团,我看到了不同的他们,学习他们的态度,也推翻了我对他们以前的印象,他们其实真的很棒!=)从那次开始,我和佛青2还有学长团都有一直联系着,比以前更熟。我相信我变了,成长一点点,我的心比以前更积极了。

直到最近,虽然还在担心功课,可是也不跟佛青say NO。。我的心与佛青同在,一直有人在温馨的关怀彼此,互相的祝福每个佛青,这些感动一直keep着,佛青会延续更久。一天,俊德打电话来问,在传承营要担任什么位置。。从一开始,不想担任任何位子到没有太多理由的接下副营长的位置,自己都吓到为什么那时候会说;好啊。。因为我想尝试。最近,跟佛青的距离也很近很近,不管是佛青1的,还是佛青23,学长团,都感觉到其实我们很靠近,大家都彼此祝福着大家。=

酱的感觉比以前更好,跟佛青23和学长团没有代沟,没有隔膜,比以前更有家人的感觉。

淑娟

2/10/10

10.01am

2 comments:

  1. 对!大家本来就是一家人!要互相联络哦!

    ReplyDelete
  2. 很好,很棒,你能做到我做不到的,喜欢你那句“不跟佛青say NO”有你的一天,就是有佛青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