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面对工作,学业与生活,我能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
读书的时候,觉得佛青是个很有趣的团体。每当佛青有会议的时候,我几乎都是出席率100%。当然,之后也是有几次缺席。
毕竟,佛青是个很特别的存在。虽然曾经在会议里吵架,但大家都会出席会议。
以前的我,总是比预定时间早半个小时出门,为的是要提早到我们的图书馆,把图书馆打扫干净。因为这样常常被我妈咪说我很傻,很笨。可是我觉得,我的决定没有错。
工作的时候,因为地点相差颇远的关系,我没有出席,但只限今年的!
以前倒是常常挨骂,因为没有留下来帮忙。但当佛青进入第二年的时候,这种现象已经减少了。除非是没有事先知会,或者是临时召开的会议,才会有一、两次挨父亲的骂!
渐渐的,佛青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上学,还是闲置的时候,都会去跟进佛青的动态。这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最头痛的就是,我们的政宏大哥,‘宏佬’先生,还是和以前一样啊!一通电话可以讲长达45分钟,哇哩咧!
如果要说我是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里的,倒不如说是因为佛青的成立,渐渐地融入我的生活吧!
永盈 合十
15/10/10
12.0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