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这一年来,我看到了什么?

在这一年我看到的东西不算多吧。对我的学业来说。。。其实现在比以前压力的多。分别是在很多功课,很多学校课外活动,要做一个final project, 功课也比以前难了跟多和现在读的课程都觉得很陌生。在这我觉得到一天二十四小时完全不够我用很从实过渡。要去找些东西来疏解压力也不能。天天我是不足的睡眠的,所以上课时就在班打瞌睡。我还有3个星期就要final exam了,可是现在的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开始读书而且是最后一个学期来的,真的很怕毕业不到我的diploma. 除了这些。。。我现在是时候开始想毕业后下一步路要怎么样走了。要继续读书,还是做工呢?我现在还没想到。我现在的决定是只好等成绩出来在做打算。还有我现在跟加懂得什么是真的自大,真的计较和真的骄傲。因为在学校里我遇到一位同学,可以说他是我所遇到朋友之中他是超自大,超计较超骄傲的人。他既然可以为了要得到全班第一名来出卖了我们这些朋友。还有谁比较有利的方面,他就会去利用人了的。利用完你之后就当做不认识你将。然后还时常计较多多。分数拿高过我们就拿来炫耀。说起这个人火都来了。算啦。。。这个 世界上真的什么人都有。哈哈!

在佛青看到的是。。。之前我对佛青二他们的感觉是很难融入他们的。因为我每次跟他们说话都感觉到他们好像很不愿意跟我们讲话。可是在六月多我们和佛青二一起办营时让我改变了看法。那就是其实他们并不难融入的。。。只是我没把自己的身份降低去融入他们罢了。所以我在这学会了要用什么身份去融入别人。除了这些我还看到其实我在这段时间我对佛青是忽冷忽热的。每当有人跟我提起佛青时我都会没什么想去理。我在关丹时就不想去理佛青的东西,可是我回去金马仑就会去问起那些佛青的事。还记得有一次俊德打来问我能不能当今年传承营的纪律。当我听到时不会觉得想当或不想当。其实参不参加我现在还没想过,因为我不敢想先。可能我现在读书很多压力,所以不想去想其他东西先。

对于家庭的。。。我在这不想说。因为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哈哈哈!

瀚辉

10/10/10

10/1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