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18岁的我做了什么?

在这一年里,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回想回去考spm时,我不认真读书,没有尊敬过我的学业,所以当考完spm后我决定了要努力求学让自己进步。有了目标,就想去找学校,上网看了好多好多间学院,也顾虑家庭,所以最后选择了拉曼学院。当开学时,我选择进两个society,第1是佛学会,佛学会在第一个学期有举行一个活动叫“佛夜”,有表演跳舞,唱歌,还有一套戏剧关于感恩的。在这个活动里,我当helper,那一边需要人手帮忙我就会过去帮忙,虽然还不是很适应,但这个活动我有用心去做 C=
2是马华浮罗交怡计划大专生社区服务团,在这个团队中我当上了团长,当当上团长的这条路,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与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学习环境的人一起合作,真的好不容易。在这段期间发生了好多的事,这些事让我看见了自己的不足,做决定没有方向感,信心不足,沟通与人际关系不是很好,我从楼梯口跌了下去,跌到很深很恐怖。因为这些发生现在我要爬回起来,告诉自己,我行的!我很欣慰我在这个团学的比别人的多,体会到的东西比别人比同。然而有时无助时得到少少的鼓励以是很大的推动力,很感恩我有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佛青之友里的朋友,认识到你们是我的福报!谢谢你们 C=

这一年里,有个全新的青年培训班。全新方式带佛青3,当然有和佛青2学长团一起带这个培训班。在第一次的培训班里,第一次负责人就是我啦哈哈。第一次没有将多佛青1的人带活动,也没有将多佛青2的带活动,当见到佛青3的参与时,真的很开心,虽然人数不是很多。有一堂课程是关于《学习》的,这个课程我与淑娟一起带,前一天才收到课程内容,收到课程内容后政宏打来告诉我说《学习》的课程是要带出什么东西,说了满久的,但是政宏的目的就是要带好,最后我和淑娟就在没有讨论与协调下就带了这堂课程,虽然没有协调过,但是一起带的时候就好像有协调过将,可能大家都有默契了吧..哈哈!6月我们家俐霏当营长,这个营让我见到不同的大家不同的佛青,因为是与顾问团,学长团,佛青1,佛青2一起办营,这种感觉很不同,大家都有所成长,而且感觉上好像没有分阶乘,因为大家都是一起的,佛青都是一起的。

到这几个月筹备社区服务团的东西,也没有什么顾虑到学业,当考试的期间,这里的朋友很好的教我,因为他们知道之前我很忙(社区),没有什么时间读书,真的很感激他们。现在新的学期没有社区服务的事要忙,可以多注重学业了,加油!年尾的传承营见吧,那时一定要好好珍惜。最后想说真的没有佛青没有现在的耀钧,有佛青有我!佛青之友是我的家,祝福大家!

耀钧 合十

4/10/10

1.53am

1 comment:

  1. like!!没佛青就没有我们。。看你从以前到现在也改变了很多。。一起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吧!加油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