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十八岁的我,做了什么?

p/s ‘成长不是为了世故或老练

成长是让自己跟有能力单纯。’^^

漫热的傍晚时分,抬头看见的是橙红色的晚霞,温热的风吹在脸颊上,微微眯起自己的眼睛,18岁的我做了什么呢开始对着电脑发呆的我,想了想不对耶,我还是17^^因为生日还没到,所以就来说说我17岁体验过了什么吧^^(抱歉各位,我敏慧还不认老^^)

哈哈^^17岁的我,和其他的高中学生过着一样的日子,考完了SPM,参加了3个月的PLKN,回来后拿了成绩,如想象般的一样,差才发现了,15岁的我到17岁的我,还是属于那个被动,懒散,逃避责任,思想自我的人格个性写到这里自己还真的是一无似处呢

在国民服务的期间,自己开始认真思考自己要做些什么,每天都静静聆听着他们的故事自己如何与别人友善的沟通在这里,我运用了在佛青里学习到的知识很圆满的3个月^^

没有预期的打击,原因是自己申请的大马师训学院失败了,反而静静的和母亲说,自己有个决定自己将来的目标方案,母亲也在这时候提出让我这笨女孩就读设计学院,我真的很喜欢画画,我接受了母亲的意见,最后我做了这样的决定,第一,报考今年的SPM,第二,就读THE ONE ACADEMY学院

在今年里我终于在6月考到了驾车执照^^很开心,能载妹妹去上学,补习,为母亲减少忙碌在那之后,我准备我的考试,也开始收拾行李,离开家里出外读书,原来是需要很多的日常用品,感恩,我有位细心的母亲,教我打理一切^^ 在从中让我学习到了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小小事情,都是这样累积出来的.(也让我更加确定钱在现今社会里不可缺少的‘东西’)

还有还有现在要接近尾月了,渐渐熟习在TOA的日子,我在努力着画画努力学习好我的英文会话^^

定力

不管是在这里和朋友相处沟通,或者在功课上和处理事情上让我知道,体会定力的重要性呢^^

在这里,日记也成为了自己相当重要的伙伴^^常在要睡觉前纪录着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给我眼泪,有的给我笑容,终于会珍惜花开不怕花落,走过的曲折,就全变成彩虹

我很幸运的拥有很棒陪伴我的家人,每天傍晚都会通过视屏聊天^^,每当调整自己的情绪时都会想起与家人谈心的笑声,这时我的双手会挥舞着,轻轻地弹出自己心中的钢琴声^^我喜欢不同的乐器所演奏的声音,由其是钢琴和小提琴的独奏有时候忙碌的生活中,留给自己一点时间整理下自己,有时候一个人在安静的阁楼,躺在地板上,一个人喝着白开水,一个人闭着眼睛,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是件幸福的事呢^^这就是我每次解压和放松心情的方法哦^^

201017岁的我,喜欢静静聆听身边周围的生活^^因为自己能体会有很多的心情在发酵^^最近在自己的日记本里浅浅写下...这样的句子哦^^ "X" 在最原有的图形文字里是命题的选择,或许是不被束缚地 又或许是被禁锢着,"开始"也意味着" "固执地两条无限延长的交叉线,相信是想人生追逐时间的过客,注定交集是它执念赐予推绊者的礼物,

生活总是充满着变数,而我们都要一一的去应付

总结一下,17岁的我,想知道更多我不知道的事,细细的聆听每一件事,朝向自己梦想的目标去实践它的^^

虽然自己与佛青23有代沟我会尝试改进自己,放下自己的身段,有机会会好好的交流的

p/s在这里也与大家分享自己最近喜欢上的歌^^ 希望大家会喜欢^^

歌手是Angela Aki 歌名是this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mTPARsWn8&p=957B0894B8EA8ED0&playnext=1&index=26

(也可以到这里看一看,谢谢^^)

感恩,祝福大家^^

敏慧 合十

15th October 2010

1.1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