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这一年来,我看到了什么。。??

· 工作

这一年来,我开始了工作的人生,没继续读书了,感到家人辛苦的养我,不想再用家人钱,就决定了我工作人生。一旦进了这个人生,很多东西都会忘了,尤其是“佛青”。就一直在忙工作,在忙赚钱。但赚钱是一定要的,买了这后就觉得钱很重要。对我这没靠山的,一没钱就完蛋了。

· 正在想明天要怎样过

每天上班就想着快点下班,快点能回家睡觉,每一天都差不多是这样,没办法,打工就是这样。睡前也在想,如果明天没什么特别事就早点回家,不用浪费钱。在KL里生活什么都是钱,一开门出去就是需要用钱了。就想着留在家就好。

· 1钱,2钱,3也是钱

我很讨厌“钱”。认为了钱,什么都做。没钱就=死差不多。人活在这世界就为了钱,为了钱什么害人,冷血的都敢做。钱是需要的,不然就=死了。人是需要钱,但不需要很多的钱,我不需要很多的钱,只要能让我没有不够钱用就好了,现在每个月都在怕不够用,突然车坏又需要钱。。真的很烦~~

· 很想孝顺

出来工作都快要十个月了,没有给过家里钱,反而还有问家里拿钱。 我是很想给,但自己都不够用了。。怎样给。。一辆车就够了。三分之一的工钱就完了。我觉得我没有孝顺果父母,因为没本事养回他们。所以很想快快的给我孝顺他们。。。

· “学长”对我来说

其实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在佛青里。。只知道被叫了这个“学长”但就好像只是个称呼而已。这是我觉得我自己,因为通常学长都是很厉害,很用经验,很帮得忙,还有很多很多。但我觉得我没有,我没很厉害,也没什么帮忙,更加没什么经验可有。有时我会想,其实佛青是什么,对我来说有什么意义?我不会答。。。有时会想我什么都可以帮忙,几时都能,但一有东西要做是,就。。。怪怪的感觉就出来了。。我也想知道是什么。但“佛”一直在我心。

· 爱情

都很好,没什么特别,就有时会吵架的,都是我认错。应该每个人都差不多。

· 健康

其实我一路来都很不留意健康,其实我们每个人,不管你做什么,赚钱,读书,办活动,还是别的,健康是我们第一要注意的东西。时间怎样不够用也好都要休息睡觉。食物(快餐、海鲜、零食、汽水、ETC)怎样好吃都好还,最好少吃。运动时必须要的。减肥的,不能不吃东西,要用对方式来减。人又时为了某某东西就忘了健康这回事,都会说一次半次没事的啦,等等的话。所以请各位!早点睡!注意健康哦!!

钟骏骞(Jeff)合十

5/10/10

12.41am

1 comment:

  1. 在这里祝你工作顺利,升职加薪!等你有多余的钱不就可以孝敬父母咯^^
    至于佛青,你的确是我们的学长!大家都是一家人!加油!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