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面对工作,学业与生活,我能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

看到这个题目,第一个字出现在脑海的是——主动。没有主动,佛青就无法融入自己的生活了。主动地写心得报告,主动地把手指按进佛青部落格,主动的拿起电话打给佛青三,主动关心佛青们,还有主动地翻开自己的记事簿>写着佛青的那一页。而其中的一些主动,对我来说,需要一点勇气,去突破自己。不是很擅长和别人沟通的我,是机会去学习了。

说到自己现在要做的东西都没有做,我问我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啊?我真的,忘了把爱传下去当初是谁说我愿意?没错,是我自己。而现在没有做东西的又是谁,对,又是我自己。是时候醒醒了!!时间到十二月,我要结这个界。定下时间,每一天,10.30pm-11pm留给佛青!把时间留给佛青,就会把佛青融入生活了。

上佛青的group,佛青的部落格,打电话,关心佛友们,回金马伦是去找佛青们聚聚。把佛青融入生活中,一切就是由生活里做起。

一切都是主动!主动去行动!当初是谁说我愿意,记得把爱传下去!祝福大家。

依宁 合十

13.10.10

5.52p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