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十八岁的我做了什么

有几天,我打机打到哭,输不起。。。在云顶时,连续看了三天的电影,有点心痛,票很贵。。。十八岁的我幢车了,还要是在路上parking的车,没人知道是吗?有天晚上,发现房间有只蟑螂,跟它交战了两个小时,我战败了,杀不死它,还要把房间得乱七八糟,最后,去接个蚊油喷了整件房,因为我很怕蟑螂的人,但隔天才知道,蚊油对蟑螂是无效的。。。在云顶,看过了世界上最肥的妓女,她还上过报纸的。。。十八岁的我,过了人身最快乐,最开心的三个月,真的很开心,又没烦恼。。。最傻的是,某天半夜,没用的我走进了厨房想自杀,呆呆地看了那把刀很久,很久,我没出声,也没流泪,我想起了他在form 3 时跟我讲的话,开始想念身边的人,当时的情绪突冷突热,最后回去睡觉。。。浪费了很多时间。。。在我最开心的三个月里,practice make perfect这句话,我是真的做到也体验到了,不知不觉在班上也成了较受欢迎的人物。。。开始要爱美了,也开始要保持身材了。做了很多很多很幼稚的行为和事情,所以为什么说浪费很多时间。。。做了件错,就是当你很忙很忙时,不管做什么事,会忽略到父母,朋友,家人,爱人,都很难将他们balance到。放下,我真的需要放下,说是没用的,写也是没用,要做到,要做到,我一定会做到。。。加油

建豪

25/11/10

11.49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