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这一年来,看到了什么??

这一年,只能说好忙的一年,特别是下半年,还好在上半年比较得空,也接触佛青比较多,那时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深入了解接触佛青二,那时的感觉他们都好善良,只是有时被一些懒散而有所掩盖,他们都很被动,不过我相信一定有那么的一天他们会被佛法所感动到的,而会继续承担下去的。在那段时间里,可以深深感觉到,佛青是好多人的依靠,是他们的家,有归属感的感觉。可能在里面大家都是拿出真心的与人相处吧.

今年是第二年在大学了,就没想很多的参加了这儿的华人唯一受承认的团体,中华文化学会,就被选中为副主席,刚开始以为好像以前学校那样,轻轻松松的,可是慢慢的了解一点也不简单,每个星期都开会,都筹备这个那个的,压力一天比一天的大,有时会想,为什么我要付出那么多,牺牲那么多东西,想一想,这些都是为了华人学弟学妹在大学有所依靠,得到应有的东西。觉得很像佛青,为什么我们付出那么多?就是给大家有个依靠之处,一个归宿感…..

在下半年里,看到了好多好多的人事物,也经历了许多起起伏伏的事,弄了好多活动。其中一个让我经历最多的是,我负责弄了一个迎新晚会,前前后后需要十五千来弄,遇到的问题太多了,可是肯和我一起努力的人太少了,有时在想,在佛青的各位,好幸运,不管弄什么活动,遇到什么问题,大家都齐心协力,都肯付出,不计较自己所付出的一切,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佛青能走到这个地步,真的很不简单,大家要坚守自己的信念,不管怎样千万别放开你们的手,还有好多小手在等着我们牵,所以各位加油咯~~~

登麒 Thomas)合十

4/10/10

10.42PM

2 comments:

  1. 加油!佛青也是你得依靠。遇到困难,要是我们有能力帮的相信大家一定会伸出大手或小手的~希望你的迎新晚会办得成功哦!祝福你^^

    ReplyDelete
  2. Thomas,在大学是一种享受咯!不如我们换一换?哈哈!享受读书的每一天吧,工作赚钱的生活不是太理想哦!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