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面对工作,学业与生活,我能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

14th October 2010

p/s‘生活中总是充满着变数,而我们都必需一一的去应付相信自己就是下一个的实践家^^’

对我来说,佛青是既陌生又熟息的? 接到荔的来电(谢谢你荔渟^^)才知道了自己错过了很多美好的事呢^^ 把佛青融入生活中没想过的话题呢^^

佛青1一路走来到佛青3想了想太多太多的时候我都是没参与其中那时的那时我是在哪里呢现在是0.25 a.m.手中捧着一杯热牛奶,对着电脑开始发呆起来

哈哈^^先从现在说起,我进入了我梦想的学校(THE ONE ACADEMY),开始了我的实践小家乡村(Kg.Raja)的世界里,我背着行李迁移,站立在繁华都市(K.Lumpur)的世界里,开始微笑为自己打气,而住在这里的2个多月,我,学习的,体验了,经历了不同的感情事最令自己映像深刻的是刚刚相处不久的室友,因为他们,让我可以再认识自己认识世界。那些路过的和被我路过的人们,感谢在我的生命里留下的伤痕或是欢笑的回忆.

同时呢也让我想起佛青的成员

我依然的,会在佛青里继续的找寻,每个奇妙的过程与回忆感恩你们丰富了我的生活,不管是在学业与工作上,谢谢你们让我感觉到来自于你们的力量

或许是,一种习惯吧或许是习惯成自然我在佛青里还是很被动直到现在不过,自己不想在原地踏步了,我会向前走去,好好利用周末的2小时静静了解,联络,聆听佛青的事^^

也或许是,佛青,早在慢慢地,悄悄地,走进了我的思想生活中哦^^

我们总是在路上,总是要成长.但生活总要继续下去,哪怕最后在道路上只剩下我们自己,也要笑一笑继续前进

我们渐渐地长大,时间就这样推着,别无选择的我们前进着

生命总是那么的无常所以就开怀大笑吧你说呢?

人们总是因为喜欢,然后有所期待我自己期待能让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的想法就像被守护神保护的咒语一样

我想一辈子都绘画出自己的生命

就像是踏进宽阔的世界,佛青是心灵朋友的一个家,走着走着,心就会渐渐的()强起来

大家加油,因为你们,爱才能传承下去祝福大家^^

敏慧 合十

18/10/10

9.5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