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这一年来,我看到了什么?

在佛青里,我看见了用心,政宏柔蓉对佛法的用心,佛青1对于佛青的用心,佛青2对于佛青3的用心与及佛青3对于活动的用心。“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在每一位佛青之友开始把那一点点的心放在佛青里的时候,我相信,日后一定会成为一股很大的力量。通过今年的青培营,我看到了忏悔,每个人往往会在自己清醒后而忏悔过去,可是真的希望佛青们能够忏悔前清醒自己。不犯别人犯过的错,不犯曾经犯过的错,事事三思而后行,虽然不容易,可是人永远都应该处于学习的状态,学习成长,学习提升自己,学习让他人成长,学习提升他人。

在生活上,我真正体会了无常,当我计划好的我的学业生涯时,问题出现了。延迟毕业,经济困难,佛青,等等。真的是很困难的决定,在最后,我学习放慢脚步。毕业延迟了,我可以拿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吧,可以拿剩余的时间去工作,那佛青的进度也就不会延迟了。是曾经想过,离开佛青一阵子,再回来。可是我不想给任何人带来麻烦。就在想,如果离开了,特务怎么办,俊德会烦恼吧,传承营怎么办,佛青3怎么办,可能留在这儿,真的也不能帮上什么忙,也许有更好的特务带领,还是我不在佛青3还是可以弄得很好,可是就真的很想尽一份力在佛青,想给予佛青不同的东西。所以,我决定留下了。

金秀

01/10/10

5.20pm

3 comments:

  1. like你选择留下来佛青!谢谢你!你让我学习感恩,用心去做每件事!祝福你~

    ReplyDelete
  2. 你就是你,没人能代替。不管你做得好不好,就算很多人比你好,也代替不到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