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面对工作,学业与生活,我能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如何把佛青融入生活?

看到题目,第一个念头!!天啊~这题目!!真需要时间~结果!!拖。拖。拖。。。~就到现在!!学业在生活中已经占据大部分时间。。。最近开始煲韩国戏!!真的太久没有这样追看连续剧了。。。结果!!1个月过去了!!16集的韩国戏仍没结束。。。虽然这样久了,但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的生活中仍保存着自己所喜欢的。。。佛青!也是一样!!不会消失。。反而会长久的存在我的生活。。。

观察了一阵子,才发现~原来一个星期里,遇到佛青2,3的朋友很多很多。。。但和其中一些聊天也不过几个字。。。好像不谈佛青就少了话题。。

最近终于有机会和一个朋友聊天!!谈到佛青!!。。。原来这些日子“佛青”变成了我们的主要话题!!当佛青们一聊天,不管开头还是结尾。。。总是绕着佛青的活动,佛青的问题转。。。在这之间!!少了语言上互相的关心与了解,也少了一起学习其他事物的时间。。。其实在这些谈话中,我发现佛青融入了大部分人的思想。。。但生活中,包括我!!也只是口说而很少行动。。。能给佛青的时间!!我想~只要我愿意。。。就能抽出时间。。。妈妈的不反对!妈妈的谅解~让我可以继续走在佛青。。。生活中!!“它”不知不觉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

不管好坏!!。。。

俐霏 合十

18/10/10

11.3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