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蔡伟健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去到安宁儿童之家但今天也学习到了很多在营所学不到的。

一开始有些工委就巴士high起来了,一边跳手语一边唱歌到安宁之家。一去到蛮紧张和有点怕怕的感觉。那里的小孩真的比金马仑难带还有比较难沟通。在做手工和玩游戏时都很听话的。我看到有些工委都很有耐心和很关心那些小孩,不给他们乱跑也在一起跳手语。


应该是前几年吧,我去到安宁只是有老人院吧了那是都没有安宁儿童之家。那时后我还记得那里的老人家和今天一样的唱起了甜蜜蜜,海滩等等…


我现在知道种一棵大红花有酱难还流了很多的汗。
回的时候有点舍不得。上了巴士大家都在休息到过了油站大家有high起来。到了金马仑大部分的工委都头晕的…
我希望我们佛青可以在改进!佛青加油!


蔡伟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